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节前再敲警钟,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荆州区

        在国庆中秋临近之际,为确保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过节,2018年9月20日晚,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召开部领导班子会,狠敲廉政警钟。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严明 2018 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国庆中秋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张航要求,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巡察问题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动整个干部队伍的团结,营造团结干事和谐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为做好节前廉政建设工作,荆州区委统战部还密集开展了3项廉政教育活动。一是安排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口开展廉政谈心;二是在工作例会上传达学习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及近期区纪委违纪情况通报,以正反典型开展廉政教育;三是开展廉政“微提醒”。在荆州区统战群上,发布“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和区纪委8号文件,要求节日期间“纪律不能松,底线不能忘”。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