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到荆州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荆州区

        8月16日,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一行到荆州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德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廖振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东城街道及荆东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荆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查阅了街道和社区统战工作相关资料台账,了解了荆东社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从“健全网络、建设阵地、建立制度、搭建平台”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郝俊严对荆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荆东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郝俊严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希望市区两级统战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街道、社区的指导力度,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积极推进试点探索,形成经验成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