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荆州区

        8月15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参加活动。

        按照“4+X”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按月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同时,结合主题开展“讲习”活动,集中学习《关于印发荆州区扫黑除恶专项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观看荆州区精品“微党课”,并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对10条举报内容的理解以及遇到情况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填写了扫黑除恶承诺书。张航同志结合本次活动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张航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统战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摸清底数,精准发力,坚决以高压的态势打击统战领域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要强化宣传,加强协调,努力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