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调研我区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荆州区

        8月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刘强,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启学一行到我区调研少数民族语言文化政策教育培训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市民宗局副局长魏光武,区人大主任张世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区民宗局、新风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强一行走访了新风社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化政策教育培训点,了解培训点的教学设施配备、参训人员数量、日常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交流,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了解他们在荆生活情况。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交流,了解新疆少数民族同胞在荆经营和生活情况,现场检测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刘强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效非常满意并勉励各位少数民族学员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争做民族团结的典范。要珍惜荆州市为少数民族同胞的生活、学习、生产经营创造的良好环境,树立少数民族群众的良好社会形象,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化政策教育培训班自4月启动以来,培训学员200余人次。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员们的汉语表达和书写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日益密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