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荆州区

        7月17日上午,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东城街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到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吴晓兵讲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40余人聆听了授课。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荆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志愿服务小分队活动情况展。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增进政治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他们为荆州区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献智出力的热情。

        中央明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他们的统战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妥善解决的现实课题。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下,荆州区委统战部着力在东城街道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打造荆东社区“雷锋互助社”新的社会阶层志愿服务小分队和安心桥社区“安心家园”项目,该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荆州市委统战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