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突出“明纪守法”教育干部明底线知敬畏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荆州区

        2018年5月17日,荆州区委统战部以“明纪守法”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上一节廉政党课”、“观看一场廉政警示教育片”等专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底线》,并就基层腐败问题及统战干部如何“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开展了讨论。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王玉臣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的廉政报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上廉政党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普遍认识到,荆州区委统战部是区委重要工作部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作明纪守法的表率,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加强好自身廉政修养,守信政治责任,守住政治生命线,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自荆州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荆州区委统战部做了早动员、早部署,以聚焦宪法和监察法为主线的“六个一”党风廉政建宣传教育专题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