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六个一”活动擂响“廉政钟”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荆州区

        5月7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全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宣教月活动。为扎实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荆州区委统战部聚焦宪法和监察法这一主线,推出“六个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项活动。

        “六个一”指:一是以“法宣在线”为平台,开展宪法、监察法专题集中学习。二是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一次宪法和监察法的知识测试。三是机关党支部书记上一堂廉政纪律的党课。四是观看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五是组织机关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六是组织机关干部撰写廉政教育心得体会。《方案》还要求每个机关干部结合本次宣教月的主题和工作岗位职责谈认识体会,正确分析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