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工商联到荆州区调研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荆州区

        5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率队,对荆州区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省级贫困村马山镇安碑村调研,实地了解安碑村火龙果产业扶贫项目、苗木基地以及帮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到村委会认真查看资料,了解贫困户就业、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等情况,罗中平主席就项目带动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如何吸引推动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川店镇宗北村视察危房改建扶贫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荆州区工商联带领企业家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的做法.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参与危房改造的动力因素、政策扶持、帮扶模式,并听取危房改造项目的专项汇报。

        罗中平指出,荆州区非公企业很有爱心,对脱贫攻坚任务都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荆州区工商联在扶贫工作上敢于创新,有实干精神,扶贫成效明显。希望荆州区工商联将危房改建项目更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不断创新扶贫方式,争取成为全市亮点。希望荆州区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继续弘扬创新、执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开展产业帮扶,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打好扶贫攻坚战,带领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