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暨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荆州区

        4月20日,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同志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暨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征求意见会。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无党派干部,民族、宗教、台属代表人士,区委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就各自工作情况及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征求了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对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统战部的意见建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姜保华同志指出,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全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融入融合,提高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张航强调,“双月座谈会”是进一步畅通党外代表人士知情参政渠道,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形式。巡察制度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方式。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也希望区委巡察组帮助发现问题,指导整改落实。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