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荆州区

        近日,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了全区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特邀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冯占民教授授课,全区13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深刻剖析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并就经济、市场导向,详解国家制定相关政策的大背景。培训会上,冯占民教授号召企业要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深耕企业文化,结合企业过去、现在与未来,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品牌。

        在场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也了解到十九大精神中涉及经济和市场的有关导向。此次培训有助于增强企业家文化自信,进一步树立企业家精神,自觉将企业文化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合与运用,更好的推动荆州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