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荆州区

        4月3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镇(街道、管理区、高新园)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全区统战干部的政治性、政策性和艺术性,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会上,学习传达了中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18年荆州区统战工作要点,下发了2018年统战工作绩考评分细则,并邀请市民宗局业务专家进行了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

        张航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统战工作,准确把握统战工作“六个一”,即一个根本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一个重要方针,正确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一个重要方法,联谊交友;一个重要原则,尊重、维护和照顾同盟者利益;一个制度保障,健全党委统一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一个重要武器,《湖北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办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统一战线事业的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