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宣讲团到湖北楚峰建科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11月25日,荆州区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副部长梁保国到湖北楚峰建科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全体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学习。

        梁保国以《新思想引领新目标,新步伐开启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应把握的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梁保国还详细宣讲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解答了如何正确把握时代脉搏、认识基本国情、弄清主要矛盾、勇担历史史命、实现“两步走”战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问题。

        会议要求,公司党支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要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落实上做文章,为企业发展增活力,坚定决胜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信心,努力实现企业经济发展新的跨越。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