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赛大富一行到我区慰问斋月期间的清真寺阿訇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

        6月13日,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赛大富一行三人,到荆州区通惠桥社区和新垸回族村看望清真寺阿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市、区统战部,民宗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时值穆斯林斋月期间,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赛大富代表省伊协为两位阿訇刘清歌和丁成虎送来慰问金,询问两位阿訇的斋月期间的生活状态。赛会长勉励阿訇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传统,以身作则,为地方和谐稳定做出表率。赛会长每到一处清真寺还特别关心场所的基础设施和安全,要求清真寺努力创造好的条件,为荆州乃至全世界来荆州求学、经商、旅游的穆斯林同胞服好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