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宗教文化发展状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30日,荆州区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就荆州区宗教文化发展现状开展专题调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吕涛涛参加调研。荆州区委统战部和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佛教铁女寺、伊斯兰教清真寺、基督教堂、道教太晖观、天主教堂和佛教天王禅寺等城区周边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区宗教文化发展现状这一调研课题,详细询问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仪式活动开展和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

        下阶段,荆州区委统战部将配合区政协专委会,会同区文体局、区文物旅游局、区民宗局参加调研协商座谈会,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宗教活动场所资源对接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