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
        10日,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会长会议在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昌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翊出席会议,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五个工作委员会委员分工和2017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安排,传达了荆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立足于区工商联的全年工作,结合今年自身企业发展思路畅所欲言,对荆州区近年来城区面貌、投资环境的显著提升表示普遍认同,并从区政府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和工商联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实现更广泛的有效沟通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同时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商会工作,努力把荆州区工商联建成有凝聚力、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商会组织,切实把工商联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周昌俊强调,要强化组织意识,工商联是非公经济人士自己的组织,企业家对这个组织要有归属感和认同感,工商联是桥梁和纽带,能把企业的呼声传达出来,反映出去,希望各位会长企业家能团结各执委企业,共同打造我们自己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加快自身发展,各企业加入这个组织、依靠这个组织,目的还是要实现自身的发展壮大,希望每位企业家都能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步伐,一定要顺势而为;要发挥党的作用,建议企业达到建立党组织条件的,要健全党的组织,党的组织对企业员工队伍、劳资关系可以起到方方面面的作用,要把党组织建好后为企业所用;要履行社会责任,一人富不是富,企业在自身财富积累的同时要回报社会,这也可以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要有社会责任,要多做善事、多做公益;要加强企业服务,工商联机关干部对自身的角色要找准定位,不能包办代替,要更多发挥各位会长的作用,让会长们自己当主人翁,而不是代替大家做主,工商联小平台、大舞台、大有作为!希望工商联机关能让各位会长企业家们精诚团结,一起努力将荆州区工商联打造成荆州市范围内影响最好最大的商会平台。
        会上,周昌俊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部分企业存在的困难现场一一进行了答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