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

        22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会,朱翊部长主持会议并原文领学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讲话。

        会上,朱翊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学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与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起来。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党支部要不断完善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严肃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两个责任”意识,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