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

        春节前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朱翊带队对太晖观等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行督办检查。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成、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支队、区安监局、区民宗局、区文旅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朱翊详细询问了各宗教活动场所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安排情况,重点检查了场所电路、消防、紧急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在春节前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强调,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开展好禁鞭限香活动;要加大安全投入,做好技防、人防、物防工作;要发挥部门联动机制作用,合理安排人力、警力、车辆、器材,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确保春节期间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