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侨联开展 “天籁列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

        为帮助更多听力障患者解决听力问题,走出无声世界,区侨联在省、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配合开展“让爱守护—听见世界的声音”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活动。

        前期,区侨联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摸底,共有300名听力患者报名参加,通过荆州市妇幼、荆州区人民医院筛查,最终确定130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听力障碍患者。12月6日、7日,区侨联组织符合条件的贫困听力障碍患者在荆州市妇幼、荆州区人民医院集中接受听力测试,并免费赠送助听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