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

        18日,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到八岭山镇马跑泉村对建档立卡的20户贫困户、11名残疾人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机关干部与贫困群众面对面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住房环境及家庭困难情况,并将慰问物资与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通过自主自强与社会帮扶,早日现实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区委统战部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基础工作,通过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对接帮扶等环节,产业扶持一批、就业扶持一批、政策扶持一批等帮扶措施,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已通过市、区两级抽查验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