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会长会议暨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

        12月26日下午,荆州区工商联主席(会长)会议在湖北宇兴纸品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朱翊出席会议。张兴农、李湘民、张德富、金庆荣、陈伟、李天俊、闻秋娥、许后富、樊孝宇、郑 宏、郑祖兰、陈胜光等14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主席刘燕主持。传达学习了省、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精神、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方案,商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

        会上,朱翊部长向企业家通报了荆州区经济发展形势和2017年经济工作的发展思路,对非公企业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非公企业抓住机遇,把自已的企业做大做强,为荆州区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求工商联要当好党和政府的助手,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把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吸收到工商联的队伍中来,壮大工商联队伍。就工商联换届工作,朱翊部长指出,此次工商联换届要换届时间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肃纪律,扎实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通过换届培养一支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非公经济人士队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