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胡培中到八岭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

        11月16日,区委常委胡培中同志到八岭山镇马跑泉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培中同志在听取镇、村两级负责人“精准扶贫”的情况汇报后,实地走访了马跑泉村部分农户,肯定了镇、村两级的帮扶成效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再加措施和力量,确保如期脱贫;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扶贫能力和水平,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建立互信关系,结合实际强化产业扶贫;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对于返贫现象要加强劳动技能培训,依靠社会保障体系确保其脱贫。最后胡培中同志还详细了解了该村残疾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帮助联系市区两级残联为残疾人免费提供辅助器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