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结对帮扶农村医疗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

        荆州区委统战部在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引导民主党派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党派优势,参与新农村建设。

        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与川店镇卫生院结对,帮助卫生院提高医疗卫生水平。11月13日,在川店镇卫生院正式挂牌,成立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医疗卫生服务点,并组织医疗专家学者12人到现场进行义诊义治,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主委张雪表示,将依托医卫优势,面向农村,服务基层,将更多的实惠送到基层群众中。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