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调研我区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深入到荆州铁女寺、天王禅寺就我区宗教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市民宗局局长赵永琴,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民宗科科长陈慎豹,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段昌林都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的历史沿革及当前我区宗教活动场所面临的规划发展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段昌林对我区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结合荆州市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高标准规划好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打造宗教旅游新亮点;要依法加强对宗教场所、宗教活动、教职人员等管理,积极引导其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树立寺庙安全管理责任意识,落实好人防与技防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