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

    为加大党外干部的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好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5月27日,荆州区召开党外干部联席会议,会议由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远重主持。会上学习了有关文件,党外干部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外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和合作共事情况,并对如何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推荐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建立并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是进一步规范党外干部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激发党外干部“双岗建业”的有效途径。

    张远重同志要求,要把这一制度坚持好落实好,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好,切实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推荐使用和管理等重点环节工作,为荆州区民主政治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