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4】 【来源:】

    330,荆州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统战工作,传达贯彻了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2014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办)管理区党委书记和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勇主持,区委常委、区委书记袁德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袁德芳对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全区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他指出,当前,正处在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窗口期”,改革任务繁重而艰巨,尤其需要增进共识、巩固共识、深化共识。他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力量智慧,紧紧围绕提速“四区”建设,多谋发展之策,多做发展之事,多出和谐之力,努力形成促改革、谋发展、保稳定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