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非公党建示范园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及省市相关精神,11月22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开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有非公党工委成员及各镇(办)、管理区和开发区分管领导。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区九阳工业园、学堂洲工业园、拍马工业园和紫荆工业园四个园区的7个非公党建示范点,并互相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周开勤部长在会上对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上步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突出抓好“两个覆盖”,注重党员发展的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开展活动要紧紧围绕企业的发展,发挥好“两个作用”。

    此次现场推进会既是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活动,也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以此推动全区非公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