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鑫和欣置业助学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2013-08-19】 【来源:】

    8月16日上午,荆州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金秋助学”对接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捐赠助学资金12万元。

    该活动是荆州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助学活动。此次的助学对象共15名,包括2012年的7名受助大学生和8名今年受助大学生,每人现场接受捐赠8000元助学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开勤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对这些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勤奋好学,艰苦奋斗,学会感恩,不忘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上,荆州鑫和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顿新才郑重表示,在有生之年将资助100名困难大学生,不仅仅是资助他们大学4年,只要这些学生读硕、读博,他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