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上虞区举行总商会友好签约暨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

        7月3日至4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光宏带队赴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开展两地总商会友好签约暨招商推介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副区长杨红娟、路明,相关单位负责人,9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和推介活动。

        3日,夏光宏一行在上虞区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上虞经济开发区考察了卧龙集团有限公司、上风专用风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上虞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如何由村办企业发展成为国际化集团、企业推进并购重组、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成果等情况;走进上虞曹娥江畔新开发的e游小镇,实地考察小镇总体规划和门户客厅形象,观看小镇形象宣传片。

        4日,荆州区上虞区举行友好商会签约暨招商推介活动,荆州区9名非公企业负责人、上虞区30名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荆州区总商会与上虞区总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两会和两地工商界的交流,增强两地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区招商局负责人用PPT向参会两地领导和企业家推介了荆州区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情况。

        在推介会上,夏光宏真诚邀请上虞企业家到荆州投资兴业,双方形成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共同发展格局。并表示,荆州、上虞两地都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两地友好商会签约,为双方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友好往来,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