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全区统战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

       

        5月26日,荆州区召开全区统战干部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切实增强全区统战干部政治把握、政策执行、实践创新和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能力,全面助推“荆州城市核心圈”建设。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及要求,并系统学习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等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

        张航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党委领导,做到“三个带头”“四个纳入”;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要夯实工作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结合各地具体实情,找准工作切入点,打造特色亮点。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