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翊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
        8日,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长朱翊对归侨侨眷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荆州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侨界人士对侨联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荆州区政协副主席、侨联副主席代金国陪同调研,荆州区委统战部、荆州区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朱翊一行深入到归侨侨眷企业湖北金鲤鱼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与困难,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翊对企业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健康绿色品牌,让品牌享誉全世界。

        朱翊强调,荆州区侨联要夯实基础性工作,延伸工作平台,在组织建设上有新作为;要充分发挥侨联资源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在招商引资引智等方面上有新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上有新作为;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营造侨界和谐氛围,在拓展文化交流上有新作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