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12日,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德平,市工商联副主席范志虎,区领导李学军、王敏、张远重、谢清、朱翊、郭磊、魏冬、张林、谢云圣、代金国出席会议。

        会上,周昌俊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区累计招商引资600多亿元,完成固定投资1100多亿元,争取国家投资资金20多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年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年均增长14.2%、16.5%。五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和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四区”建设,扎实开展“五好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会务活动有声有色。

        周昌俊强调,今后五年,是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的决胜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黄金期、处在加快崛起换道超越的关键阶段。在新的征程中,区工商联要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为实现发展蓝图敢于担当,奋勇争先。

        对新一届工商联工作,周昌俊要求,在薪火相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接好“接力棒”,更要跑好“接力赛”;在改革发展中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代表和非公经济人士,主动对接发展大局,融入中心工作,关注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在履职尽责中要开拓创新,凝聚力量;在自身建设中要与时俱进,争先创优,把工商联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促进荆州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燕当选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选举产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7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