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人大民宗侨委主任谭徽在到荆州区视察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

        8月26日上午,省人大民宗侨委主任谭徽在同志一行3人,视察荆州区宗教场所铁女寺、太晖观。市人大副主任刘爱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琴陪同视察。

        每到一处,谭徽在都与宗教人士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社会保障情况以及宗教场所的历史、当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提出解决方案。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谭徽在对荆州区近年的宗教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切实把握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长期性、群众性、民族性、国际性和复杂性;要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以法制思维将宗教工作纳入社会治理范畴;要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此次视察调研活动目的是为9月份即将召开的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做准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