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进十建”进行时 荆州区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开展《监察法》集中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荆州区

        5月21日,在荆州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由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开展《监察法》进民主党派、进群团组织集中学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魏家勋专题解读《监察法》。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残联、区科协、区侨联等群团部门公职人员,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外干部等共40余人聆听了授课。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和群团部门对“十进十建”活动的再认识,进一步增进对监察法的再了解,进一步筑牢廉洁用权、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监察法作为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基础性作用的法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统战部将切实发挥牵头部门工作职责,督促各民主党派、群团部门在加强“进”的同时,着重在“建”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章立制、开展活动,确保“十进十建”活动深入推进并取得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